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十八个新职业信息向社会公示 包括机器人工程技术人员、数据库运行管理员等

此次公示的“机器人工程技术人员”“增材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均是参照《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统计分类(2021)》进行界定的。

李心萍 2022-06-17 09:02:14
交通出行

无人车相见不如挂念,百度输给了时间?

从舆论反应来看,这款集合了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9年研发成果的汽车机器人,还是晚了些。新造车浪潮中,时间确实决定着生存空间。

刘晓林 2022-06-17 08:56:18
VR/AR

罗永浩官宣退出社交网络 正式开启AR创业

罗永浩称,AR是下一代计算平台,想在AR时代抢先做出一个像2007年的iPhone + 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平台上类似苹果一样的公司。

一橙 2022-06-15 08:40:18
医疗健康

宝贝居家玩耍最安全?海信中央空调:没有“健康风”也不行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青岛成立一家新公司,名为青岛海尔家庭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胜利 2022-06-13 15:09:56
企业报道

任正非:鼓励科学家“胡说八道” 透露华为“天才少年”标准

对于华为建立“黄大年茶思屋”的宗旨,任正非解释,就是希望大家就科学和技术问题来“胡说八道”,就讲你们最擅长那一点。

心声社区 2022-06-13 09:54:05
综合

“以会兴业”:天津的智能产业新故事

伴随数字经济和智能科技的发展,传统制造业正面临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一批新兴的智能制造企业正快速崛起。

金雨轩 2022-06-10 16:52:28
企业报道

美监管机构升级对特斯拉Autopilot调查,距召回更近一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正在升级对83万辆配备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特斯拉汽车的调查,这是可能要求召回这些汽车前的必要步骤。

外媒 2022-06-12 09:19:46
交通出行

现代汽车在韩国推出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去年,现代汽车展示了其具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车型Ioniq 5。现在该公司将在韩国首尔的公开道路上使用这款车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盖世汽车 2022-06-12 09:15:54
VR/AR

元宇宙缺席苹果谷歌微软开发者大会:未来仍不明确 科技巨头低调迈进

据报道,元宇宙在哪里?任何关注本周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的人,如果期待看到一个更具沉浸感的3D数字世界,都会感到非常失望。

新科 2022-06-12 08:58:23
智能硬件

一张图片就能“活化”成视频?警惕AI深度合成技术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合成技术日益精湛,合成的音频、视频等伪造内容越来越能以假乱真。我们生活的现实世界正在面临技术滥用的风险与挑战。

国金 2022-06-11 08:45:44
交通出行

萝卜快跑被追尾?百度无人车在北京亦庄疑似出车祸

6月8日,有网友拍摄到一辆百度的无人驾驶测试车的车祸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车辆左后方被严重撞毁,疑似发生追尾。

新财 2022-06-09 08:10:27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13年,只开花不结果

13年过去了,自动驾驶并未如当初这些公司预言很快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但也非毫无建树,整个行业经历了洗牌,已经有了全新的模样。

Lianzi 2022-06-09 09:07:10
智能硬件

疫情的“长期影响”:面对“员工荒”,美国机器人销量飙升

根据美国自动化协会的数据,与2021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机器人订单暴增了40%,去年全年则同比飙升了22%。

华尔街 2022-06-08 08:35:5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