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苹果派】苹果VR即将到来,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苹果VR”将是一个内置电池的独立设备。与PlayStation VR或Valve Index不同,用户不需要将其连接到游戏PC、主机或其他输入源上。

周瑞峰编译 2022-05-27 08:40:23
VR/AR

币圈断崖下跌,NFT受拖累

有人坚信NFT的价值,有人则质疑其科技的幻象外衣;有人认为泡沫破灭了,也有人认为目前只是周期性波动。NFT行业宛若一个矛盾综合体。

朱鹏 杨夏 2022-05-25 08:16:07
交通出行

百度获颁新一批无人化载人牌照,在京“方向盘后无人”车队扩容

北京发放中国首批无人化载人示范应用通知书后,向百度颁发新一批无人化载人牌照。百度在北京“方向盘后无人”自动驾驶车辆增加至20辆。

许诺 2022-05-24 08:58:37
VR/AR

Web3与虚拟人将如何重塑社交体验

虚拟人是完全存在于数字领域的实体或角色,通过社交媒体互动、游戏和互联网原生空间等共享媒体以及全息技术跨越来到我们的世界。

比得潘编译 2022-05-24 08:16:34
房产家居

海尔华为踏入同一条河流:全屋智能如何告别战略性自嗨?

当前海尔的全屋智能的场景化、服务化模式正在升级,其“智家大脑屏”的打法与华为的全屋智能模式越来越像。

王新喜 2022-05-23 07:19:59
交通出行

Gartner预测汽车半导体器件短缺将持续2023年

个人电脑(PC)、智能手机和服务器终端市场增长放缓,半导体供需预计将在2022年逐渐达到平衡,使得半导体收入增长逐渐放缓。

林斐 2022-05-22 15:14:01
VR/AR

苹果AR/VR头显细节曝光:14个摄像头,Jony Ive离职后仍参与设计

报告证实了Jony Ive 曾在 2019 年做出决定,让开发团队放弃与外部网络配合使用的产品,转而使用功能更简单但也更独立的设备。

The Information 2022-05-22 14:56:35
交通出行

特斯拉Autopilot在致命车祸中的作用遭到安全监管机构调查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涉及特斯拉车辆的致命车祸展开特别调查,这起事故已造成三人死亡。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委会披露了这一调查。

华尔街 2022-05-21 09:41:09
VR/AR

虚拟偶像A-SOUL塌房,打脸乐华

近日,虚拟偶像A-SOUL成员“珈乐”宣布“直播休眠”,随后曝出“珈乐”的扮演者受到公司压榨、工作强度大和待遇太低等负面消息。

俞瑶 强亚铣 2022-05-19 10:30:24
VR/AR

外媒记述苹果AR头盔研发过程:挣扎着开始 折磨的进行

《信息》称苹果一直在秘密地研发一种“AR头戴式显示设备”,有朝一日它将迎来后iPhone 时代。这项目因技术和领导团队的种种问题而延迟。

Information 2022-05-18 14:36:41
VR/AR

谷歌发布会上的AR翻译眼镜能做出来吗? 现在看挺难的

在一段视频中,谷歌展示了一副AR增强现实眼镜,它可以在你眼前显示听到的语言翻译。但这个功能真的会像演示的这么好用吗?

新数 2022-05-18 09:15:46
VR/AR

花旗银行发布报告《元宇宙与货币》

报告指出元宇宙可能是下一代互联网,到2030年元宇宙经济的潜在市场规模在8万亿美元到13万亿美元之间,潜在用户可能高达50亿户。

峰观察 2022-05-16 07:49:36
数字娱乐

A股游戏板块“腰疼”:成暴雷重灾区

2022年到现在,A股有40余家公司退市,其中至少有6家为游戏公司。曾经神话频出的A股游戏板块,何时成为了暴雷的重灾区?

斑马 2022-05-13 08:15: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