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代言华为极点全面屏旗舰热度飙升,或成新一代爆款!

在11月26日的时候,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预热海报图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由于海报中的新品设计非常的亮眼,因此不少网友都猜测这款新机发布后很可能将成为华为的下一个爆款。


从海报中的手机图片来看,新品很可能将采用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设计,颜值很可能将直接可以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少数几款真全面屏旗舰手机相媲美。另外从海报中的文案中可以得知,该机还有超强自拍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28日华为nova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的生日会上,这款华为新机还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曝光,同时联系到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不少网友第一时间想到的这款新机就是华为专为年轻时尚潮流群体打造的华为nova品牌新旗舰。

其实早在今年暑假期间华为nova3系列的上市受到了大量年轻用户群体的称赞,并且还创造了华为nova系列新的销售记录,成为了2018年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经典爆款。


对于这款新机,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的确采用了“自拍极点全面屏”设计,刘海与水滴完全消失不见,颜值与视觉体验都非常的惊艳。前置摄像头也镶嵌在了屏幕中,相信既然以超强自拍做为主打,这款手机在自拍方面也会有着超越前代旗舰的表现,成为2019年新一代的爆款想必是很轻松了。而华为nova品牌在市场上的销量很高,随着这款新机的出现,想必“自拍极点全面屏”会成为明年的主流外观设计了。


既然谈到了易烊千玺,我们就不得不说说这位华为nova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强大带货实力。与华为nova系列一样,易烊千玺同样也是“高颜值实力派”的典范,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受到了极大的肯定。相信在易烊千玺强大的带货能力辅助下,华为即将发布的这款真全面屏新机上市后必定会掀起新一轮的热销浪潮,并且销量很有可能将超越OPPO和vivo的旗舰手机。【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明年手机出货量主动调降74% 澳洲市场已出现严重衰退迹象
没有谷歌的华为:有所为、有所不为?
Canalys:华为手机Q3国内份额与小米、OV总和近乎持平
易烊千玺代言华为极点全面屏旗舰热度飙升,或成新一代爆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