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上诉法院最新裁决让华为5G禁令重新生效 但华为仍可上诉

当地时间12月16日,斯德哥尔摩上诉法院裁决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颁布的临时禁止令被停止,但华为有权上诉瑞典电信监管局(PTS)。

瑞典电信监管局表示,将要联系参与拍卖的各方,这意味着拍卖不会在12月进行。

瑞典原定11月10日开始5G频谱拍卖。10月20日,瑞典电信监管局公布了运营商参与竞拍的附加条件,排除华为及中兴设备,并要求现有设备在2025年前移除。

华为瑞典于11月5日就拍卖附加条件向瑞典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提起上诉,法院于11月9日颁发临时禁止令,叫停附加条件。瑞典电信监管局随即决定延迟拍卖,并于11月16日针对临时禁止令向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截图自瑞典电信监管局(PTS)△截图自瑞典电信监管局(PTS)

△截图自瑞典电信监管局(PTS)△截图自瑞典电信监管局(PTS)

△截图自上诉法院

△截图自上诉法院

对此华为声明如下:

上诉法院肯定了华为的主张,瑞典电信监管局关于5G频谱的附加条件可以被诉,其决定对华为有重大影响,华为有权上诉,否定了瑞典电信监管局的上诉理由。该裁决清楚地表明,瑞典电信监管局没有遵守正当程序,没有在5G频谱的附加条件决定前,将华为作为相关方征询意见。

上诉法院同时指出,该案的最终结果存在不确定性。这意味着,华为起诉瑞典电信监管局案件的最终判决结果,有可能导致瑞典电信监管局撤销或重新评估5G频谱的附加条件。因此我们敦促,为保护瑞典ICT产业各方利益,频谱拍卖只有在瑞典电信监管局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的前提下才能进行。

上诉法院停止了11月9日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颁布的临时禁令,瑞典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将继续对华为起诉瑞典电信监管局的案件进行审理。【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瑞典上诉法院最新裁决让华为5G禁令重新生效 但华为仍可上诉
瑞典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叫停“华为5G限制条款”
畏惧竞争还是抛弃“中立”?瑞典在5G建设上算了一笔糊涂账
【观点】瑞典对中国企业封杀令违背公平竞争原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