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厂被印度人打砸 被抢走3.89亿元iPhone

很显然,纬创在印度的工厂被打砸,让苹果受到了损失,而这个损失有多惨重呢?

根据印度时报最新报道称,在本次骚乱中还有人从中窃取了数千台iPhone,这批苹果手机的价值为43.7亿卢比(约合3.89亿人民币) 。

报道中还提到,很多心怀不满的纬创员工抱怨工资过低,愤怒的员工随后在一个办公室里发生了暴力事件,打破玻璃、毁坏相机病烧毁车辆。

卡纳塔克邦劳工部长希瓦拉姆·赫巴尔(Shivaram Hebbar)告诉印度时报,纬创公司已与6家子公司签订合同,为其Kolar工厂雇用8900名工人。

据悉,劳工部门已向纬创信发出通知,要求iPhone制造商在三天内将这些款项分发给员工。【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苹果设计师谈AirPods Max:经历数百次不同的设计迭代
苹果工厂被印度人打砸 被抢走3.89亿元iPhone
传苹果iPhone明年上半年增产约30% 至9600万部
你天天撒谎,苹果看不下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