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回应“使用不合格零部件装车”:报道不实 逻辑错误

12月25日,一篇名为《特斯拉员工曝料上海工厂:按原标准放行 没有车会通过质量检测》引起热议。对此特斯拉中国公关对新浪财经表示,文章不实,有很多地方有逻辑问题。

这位特斯拉中国公关称,Molde S系列都是进口的,上述文章中说是上海工厂生产的,“明显没有经过仔细推敲,不符合事实”。

此外,特斯拉中国副总裁陶琳也疑似在其微博上隔空回应称,造谣抹黑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之一。

此前媒体报道中指出特斯拉中国诸多问题。如上海工厂将不合格零件装车、车辆出厂标准降低、“包工头”文化的管理风格等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员工曝料上海工厂:按原标准放行 没有车会通过质量检测
质量为销量让路?特斯拉的博弈谜局
特斯拉中国回应“使用不合格零部件装车”:报道不实 逻辑错误
品玩:“特斯拉中国行径的离谱,已超出想象,可以到法庭上再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