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面限制外国人新入境 新政策不含中国大陆等国家及地区

当地时间27日,总台记者致电日本厚生劳动省获悉,日本政府26日发布的入境新政策不包含中国大陆以及韩国、越南、新加坡等疫情控制较好的国家和地区。

由于日本政府从10月起陆续与越南、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恢复了商务人员往来,所以这次政策变化并不会影响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人员往来。除短期商务签证外,中国大陆访日人员还可以通过学生签证入境日本。

不过持短期商务以外签证的入境人员需要在抵达后自主隔离14天。抵达日本后不能乘公共交通工具。入境前无需提交核酸检测证明。【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央视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科学家:第一波疫情中产生的抗体或对变异新冠病毒无效
国家医保局:治疗新冠肺炎药品列入国家医保目录
日本全面限制外国人新入境 新政策不含中国大陆等国家及地区
拜登警告特朗普:拒签新冠纾困法案将会“造成毁灭性后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