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警告特朗普:拒签新冠纾困法案将会“造成毁灭性后果”

据“今日俄罗斯”(RT) 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6日警告特朗普称,如果后者不签署新冠纾困法案,将会带来“毁灭性的后果”。报道提到,特朗普曾说该法案将浪费数十亿美元。

报道截图

报道提到,拜登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警告称,如果特朗普不签署国会本周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将会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拜登还称:“这项法案至关重要。” “现在就需要签署成为法律。”

据此前报道,美国国会21日深夜通过9000亿美元经济纾困方案,以缓解疫情对家庭和企业的影响。

路透社消息称,当地时间22日晚,特朗普发出可能不会签署国会刚刚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的威胁。在推特发布的视频中,特朗普表示将要求国会对法案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提高刺激支票的金额、并删除浪费的支出。

“他们现在打算送到我桌上的议案与预期有很大不同,”特朗普在视频中说,“这真是一种耻辱。”【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医保局:治疗新冠肺炎药品列入国家医保目录
日本全面限制外国人新入境 新政策不含中国大陆等国家及地区
拜登警告特朗普:拒签新冠纾困法案将会“造成毁灭性后果”
日本将暂停外国人入境,日本人和持在留资格的外国人除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