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上海克扣员工年终奖:工资低无补贴,每天工作超11小时

近日,有自称为上海特斯拉员工的网友发文爆料称特斯拉“欺骗员工”,是“血汗工厂”。

在题为“和血汗工厂说:NO”的文章中,该网友讲述自己于2020年4月27日入职,是最后一批拥有股权的生产线员工,原计划1月拿完年终奖和2月拿了绩效后便离职。

但该网友表示,自己在HR误导下放弃股票,选择了绩效加十三薪的年终奖。但2021年1月18日例会中却收到班长口头通知称,特斯拉年终奖计算周期于2020年7月1日起计算,1月份不发年终奖。并且所有拿股票的员工不享有年终奖待遇,拿绩效的员工需等8月底才发放年终奖。

此外,该网友还称特斯拉工作环境以及福利低于大部分企业。据其晒出自己工资单显示,2021年1月税前工资为5542.44元,到手4520.94元,并无任何补贴。

这名网友称,一线员工每天需工作11.5个小时,没有一分钟休息。每天只提供30分钟排队吃饭。特斯拉提供的饭菜水准也很差,能“让肠胃不好的人一天跑三五趟厕所”。

目前,特斯拉方面尚未对此事回应。【责任编辑/林羽】

以下是全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来源:三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特斯拉上海克扣员工年终奖:工资低无补贴,每天工作超11小时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称已妥善解决用户问题
特斯拉预计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将同比增长超过50%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太像过度谨慎的司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