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三个月,特斯拉国产Model Y提价8000元

一直被网友调侃成“韭菜”的特斯拉车主也有翻身一天——特斯拉中国售价涨了。

3月24日,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宣布,在售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即日生效。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34.79万元,Performance 高性能版本售价为37.79万元。

特斯拉中国并未给出涨价的具体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产特斯拉车型第一次涨价。特斯拉美国Model Y双电机长续航版依然维持4.99万美元的价格。Model Y今年1月1日开放国产版预订,特斯拉官网的订单页面一度瘫痪。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当日发布微博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此后,特斯拉国产Model Y订单破10万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正式开售仅6天,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已变为2021年二季度。

此前Model 3车型曾多次调低价格,该车型2019年5月公布起售价为32.8万元,而目前起售价仅为24.99万元,前后降价近8万元。【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
上市不到三个月,特斯拉国产Model Y提价8000元
特斯拉“自动驾驶”引发“间谍担忧” 专家呼吁加快立法规范
监控车主?特斯拉中国:中国市场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