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折叠屏手机曝光:翻盖设计 无折痕

据IT之家消息, 有媒体报道,iPhone旗下的首款折叠屏最近曝光。iPhone首款折叠屏所曝光的并不是内折“1”变为“2”的张开式方案,而是像三星Flip这种翻盖设计的折叠屏。

iPhone Flip在展开之后整体更加接近于常规手机,而外观与目前市面上曝光的iPhone 13系列渲染图非常接近,但是背后却有一块很小的附屏幕,苹果还设计了独特的隐藏式铰链,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的隐藏在机身内部。【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iPhone折叠屏手机曝光:翻盖设计 无折痕
在巴西,苹果因不附赠充电头被罚200万美元!
世界上最小巧5G手机要停产了?网友:手小的人怎么办
因销量问题 苹果或将在下个季度停止生产iPhone 12 mini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