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4小时98130人爆仓,币圈人士:投资人使用高杠杆所致

比特币在56000~59000之间来回震荡,弄的很多投资者不好操作,大量资金爆仓。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近24小时,有98130人爆仓,31.53亿资金灰飞烟灭。

据北京商报消息,在独立经济学家王赤坤看来,比特币近期价格走势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一方面是美国开启货币放水模式,使得全球资金在寻找安全资产进行避险。

为什么这几天波动不大,但是爆仓的资金和人数依然很高,一位币圈人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这一情况多由于投资人使用高杠杆追涨所致,“多单爆仓”与“空单爆仓”分别是用户看涨、看跌的结果,一旦比特币短线走势相反,便极易出现爆仓。【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近24小时98130人爆仓,币圈人士:投资人使用高杠杆所致
“币圈第一案”收缴国库的32万个比特币,目前已值934亿元
【特别报道】币圈大军涌入口罩圈:炒币亏了200万,炒口罩挣了6000万
【周末阅读】严打风暴下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当心币圈跑路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