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劲波呼吁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明目张胆将二选一包装成自愿

昨日,58集团CEO、安居客董事会主席姚劲波在微博发文,称“在房产交易领域有更明目张胆的二选一包装成自愿,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4%标准)。并建议将此罚款打入国家公积金账户,以降低公积金贷款利率减轻老百姓买房负担。”

他表示,“58安居客今年将作为挑战者全面进入新房交易领域,希望良性竞争能让行业更公平,老百姓买房更简单。”【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姚劲波呼吁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明目张胆将二选一包装成自愿
呼叫姚劲波,左右手互搏好玩儿吗?
中介风云:左晖与姚劲波的百亿美金豪赌
姚劲波:两次敲钟后,我要干掉所有垂直网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