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进入3元时代,但共享充电宝更难赚钱了

记者在深圳市区走访时发现,各大品牌的共享充电宝价格基本都是3元/小时,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比如高档餐厅和酒吧,价格涨到6元/小时。共享充电宝最初以低廉的价格进入市场,在消费者形成使用习惯之后,其价格也在逐渐增长。虽然价格涨了,但共享充电宝企业们想赚钱也变得更难了。

相关数据显示,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增长率逐年下降,获取新用户的难度变大,行业逐渐从增量竞争开始进入存量竞争的阶段。在盈利空间不断压缩的背景下,共享充电宝企业也做起了新生意。

今年初,怪兽充电推出新锐白酒品牌,目前已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不仅是怪兽充电,各家充电宝企业都不满足于单一的业务,将公司定位从“共享充电宝企业”延展到“科技消费企业”,利用其后台积累的消费数据和定位数据,挖掘用户新需求。【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共享充电宝进入3元时代,但共享充电宝更难赚钱了
新华社:“涨价吸金”,共享充电宝真的只有这一条路可走?
景区充电宝1小时10元上热搜 网友:垄断市场后就开始收割了
怪兽上市,从此“共享经济”四个字不重要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