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特斯拉不敢正面回答数据是否完整

7月10日,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凌晨2点多在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发布多条消息,有视频有文字,信息量十分大。她表示由于这段时间忙于取证和法律程序,没有过多发言。此时,距离她在上海车展维权已经过去近3个月了。

据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张女士表示,在国家相关部门支持下,取得了事发前30分钟的数据,但仍不完整,“由于市场监管局没有强制执权,特斯拉始终以此为扯皮的基础,拒绝提供完整数据,导致事件进展停滞不前。”

她还表示,“在河南省相关领导调解时,特斯拉一直采取回避问题的态度,问及数据是否为完整时,特斯拉不敢正面回答。数据到底存放在哪个国家?特斯拉也不敢正面回答。”

在第二条微博中,张女士表示会继续依法维权道路,并回答大家关心的EDR问题。由于EDR问题略复杂,我会单独发微博讲述。此外还找到了海外华人事故车主获得的一份特斯拉(加拿大)数据,比中国特斯拉给的数据多14项,且张女士没有拿到“制动踏板”这一项关键数据。【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特斯拉不敢正面回答数据是否完整
特斯拉上线售价27.6万新Model Y 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自动驾驶汽车为何不需要雷达? 特斯拉首席AI科学家这样解释
Model 3为6月英国最畅销汽车 销量超5000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