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否认“接受加密货币付款”传闻 比特币涨幅显著收窄

美东时间周一傍晚,亚马逊对引发币圈狂欢的“接受加密货币付款方式”传闻进行了辟谣,导致了比特币价格短线回落。

据多家媒体报道,亚马逊发言人在回复有关询问时表示“围绕其加密货币的具体计划进行的推测是不正确的”。

这一消息也令日内暴涨逾6000美元并突破4万美元关键心理关口的比特币价格短线回落。截至发稿,这一另类投资品的价格短线挑战3.7万美元关口。

需要说明的是,亚马逊进军加密货币领域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媒体早在上周五已经发现该公司正在招募“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品负责人”的岗位。

公司对此回应称,受到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启发,目前正在探索该技术如何在亚马逊这样的公司中应用。公司相信未来将建立在先进、快捷和低成本的支付技术上,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给亚马逊的用户带来这样的未来。【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否认“接受加密货币付款”传闻 比特币涨幅显著收窄
英国警方调查洗钱案 查获价值4亿美元加密货币
印尼央行禁止将加密货币用作支付工具和金融服务工具
美国得州州长签署加密货币法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