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度过浪漫七夕 索尼电视带你玩出新花样

再次出现的疫情又打破了不少人的出行计划,“不外出、不聚众”的居家娱乐也再次成为当下休闲的安全首选。

即将到来的七夕节,在家陪Ta看院线大片、经典好作、感受PlayStation次世代游戏的畅快,这时一台音画实力拉满的好电视,将为你带来触手可及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音画王者A90J献上视听盛宴 客厅秒变家庭影院

前段时间释出了预告片的《毒液2》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也开始期待其在国内的定档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便可趁节日与ta坐在沙发前,通过索尼电视A90J回味前作的精彩,感受顶尖影院级震撼。

索尼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图片来源微博博主冯伟文)

A90J搭载最新的XR认知芯片,运用“人眼在观看物体时存在聚焦点”这一特性,模仿人类大脑对信息的交叉方式,将画面以不同维度、区域划分为各个元素,通过对各个元素的协同调整,实现远超以往的殿堂级视听表现。在XR认知芯片的驱动下,A90J的OLED面板能进一步释放自身广色域、高对比、深邃暗场、宽可视角度等特性。

索尼XR认知芯片

同时,A90J所搭载的XR OLED对比度增强Pro技术、能根据画面智能调节对比度,以细腻的画面,真实还原电影画面希望表达的效果,带来如同置身影院的观感;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则能运用XR认知芯片对画面进行色彩分析,再驱动精密色彩渲染技术,进而对色彩进行精准还原,令电视精准描绘出生动鲜活的色彩。无论是古色古香的古典建筑,亦或是灯影阑珊的城市夜景,A90J强悍的画面表现力都能将一切带到你面前。

索尼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图片来源小红书博主木子_声几又香)

而在声音上,A90J不仅拥有自推出后便名声大噪的银幕声场旗舰版,结合XR认知芯片的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还能令声音进一步贴合画面,令声音如同从画面流出一般逼真而立体,大幅提升观影体验,让观众在家中感受到“家庭影院级”的视听享受。

玩出不一样 新一代“游戏利器”X90J带你畅享游戏乐趣

这个七夕,也不如“玩”些不一样,比如在家中与ta来一场精彩对决。在《双人成行》中携手合作、共闯难关,在《胡闹厨房》里互相吐槽对方的“渣操作”,共同享受相处的欢乐游戏时光。而作为新一代“游戏利器”,索尼游戏电视X90J更能为玩家带来超越以往的视听体验,帮助玩家品味游戏大作的精髓。

X90J搭载专为游戏玩家所打造的专业游戏模式,该模式能根据不同游戏智能地开启、关闭相应的优化功能,还原游戏中原汁原味的场景,体验游戏导演希望为玩家呈现的画面效果,让玩家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同时该功能还可以降低电视的输入延迟,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中能够先人一步,占得先机。在操作上,X90J也能与PlayStation 4与PlayStation 5等主机进行联动,只需要打开主机便可以同步唤醒电视,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也进一步优化了游戏体验。

索尼4K液晶电视X90J

不仅如此,在索尼所擅长的影音领域,X90J同样表现出色。XR认知芯片、XR对比度增强进阶版、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等优化技术,将画质提升至新高度,为观众呈现绚丽的光影特效、清晰丰富的微小细节、耳目一新的精美画面、色彩纷呈的奇幻场景,将玩家拉入游戏的每一段奇幻冒险之中。

精彩内容应有尽有 X85J携手腾讯视频分享海量新鲜内容

而如果你想与ta享受家的温馨,像以往一样观看喜爱的电视剧、节目内容,在欢声笑语之下,品味这个不一样的七夕之夜,换一台内容丰富的画质出色的大屏电视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X85J搭载备受好评的索尼图像处理芯片X1,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能针对画面中不同对象进行差异性优化,高端还原物体质感,金属表面冰冷的反光、皮肤细微的纹理,都能得到优化与还原。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等画质技术,有效地提升了画面的清晰度的与色彩表现,令观看影视内容成为一种新的体验。

为了能让用户看到新鲜、多样的内容,X85J内置由腾讯视频作为内容提供方的NewTV极光,蕴含海量影视内容,用户可以轻松在其中找到喜爱的内容。而支持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的X85J,也能在NewTV极光中观看高品质的影片,感受索尼带来的独特音画体验。

其实并非鲜花与礼物才能表现自己的诚意,拥有索尼电视,同样可以在家中享受这个七夕带来的浪漫氛围,以别出心裁的方式,获得无限的欢乐。这个七夕,用索尼电视,送ta一次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在家也能度过浪漫七夕 索尼电视带你玩出新花样
好电视配好赛事,东奥会精彩继续
索尼中国:原定于7日的发布会全球停办
索尼正开发新数据压缩技术:可将游戏文件大小缩小 6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