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后 我们仍有几个疑问待解

刚刚,针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一案,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公安机关在济南、杭州两地同步全面调查取证,依法开展讯问询问、调阅视频监控、固定提取电子数据、勘验检查等工作。

目前,可以确认的有以下几个事实:

1、经查实,早在2021年4月,阿里巴巴集团某部与济南华联超市达成合作意向后,单位确定周某负责后续对接。7月15日双方网签,约定7月27日现场盖章签约。通过大量证人证言及调取阿里公司出差报备系统信息、相关电子数据等证据,未发现周某被迫出差情况。

2、经就餐人员、饭店服务人员证实,就餐期间无人强迫饮酒,周某饮用白酒约350毫升。

3、王某文在当天夜晚第二次进入周某房间时,是持周某及本人身份证,并经前台电话联系征得周某同意后,办理了周某房间的房卡。

4、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没有证据证明有强奸犯罪事实发生。

5、本案中出现了两个安全套。出现在周某房间未开封的安全套,为张某从家中携带。

不过,根据警方通报,公众结合之前的公开信息,仍然有一些疑问待解。我们综合了一下,主要聚焦在以下几点:

疑问一:根据警方通报,23时33分王某文网上购买避孕套。23时43分王某文离开周某房间,此时避孕套并未送达。仅10分钟后,王某文为什么刚下完单安全套还没到时,就走了?

疑问二:根据警方通报,转天上午10点,王某文为什么返回酒店前台将该避孕套取走并丢弃?

疑问三:根据警方通报,27日晚醉酒后张某曾强制猥亵周某,但在酒局结束的转天早晨,周某却主动联系张某并告知张某其房间号码,原因是什么?

疑问四:根据警方通报,张某从家中携带一盒未开封的避孕套,于7时59分到达槐荫区济南西站亚朵轻居酒店,敲门进入周某房间后,对周某实施了强制猥亵行为。

张某并没有亚朵的房卡,周某仅仅是告知了房间号,张某是如何裤兜里揣着从家里带来的避孕套,不用刷卡就乘坐了亚朵酒店的电梯?

疑问五:根据警方通报,9时35分,张某离开周某房间时,带走周某内裤一条,避孕套(未开封)遗留在房间内。张某为何要带走周某内裤一条?

阿里女员工事件影响深远,希望随着警方调查的逐步深入,以及各界的持续关切,这些疑问以及事件的全貌,能够有更清晰的解释。【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AI蓝媒汇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警方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后 我们仍有几个疑问待解
济南公安最新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
“阿里女员工称酒后被侵害”仍然扑朔迷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评"阿里女员工被侵害":铲除潜规则滋长的土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