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发布生态O2O直销战略 正积极为美国首批两家旗舰店选址

Faraday Future前天宣布,正在积极为其在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进行选址工作。首批旗舰店将开设于这两个城市的高客流量的高端核心区域。FF将采用生态O2O直销模式走向市场,目标是到2025年前在全球20个顶级城市设立旗舰店。截至目前,FF已与包括美国的Jolta、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谐集团)在内的多家销售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F发布生态O2O直销战略 正积极为美国首批两家旗舰店选址
FF91创下“里程碑”,但FF已“腰斩”掉百亿元市值
传FF珠海公司开始运转 全球招聘规模同步扩大
FF宣布与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将于7月21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