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 Model Y 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因制造成本波动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 1 万元,调整后车辆起售价为 387,900 元。

据证券时报报道,记者采访了特斯拉公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一切信息以特斯拉官方微博和官网为准,价格的上调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的波动。

此前,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也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汽车的售价,在一定程度上,是随着供应链以及原材料成本波动的。

IT之家了解到,本次只有 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了一万元,Model Y 的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售价保持不变,分别为 276000 元和 347900 元起。

近期,特斯拉的多款车型在国内调价,7 月 30 日,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 1.5 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 23.59 万元(此为补贴后起售价)。

8 月 4 日,Model S 长续航版售价由此前的 82.999 万元上调 3 万元,至 85.999 万元,高配的 Plaid 版本售价不变,仍为 105.999 万元。【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回应 Model Y 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因制造成本波动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出售公司股票套现209万美元
丢失王冠 特斯拉欲推低价车打开市场
没有方向盘的特斯拉,你敢坐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