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共封禁约3000个中国卖家账号,涉反复滥用评论行为

9月17日,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Cindy Tai(戴竫斐)在接受包括澎湃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近期关注的封号事件中,亚马逊共封禁总计600个中国品牌的销售,约3000个卖家账号,这些账号均有多次反复滥用评论行为,亚马逊过去曾给出多次警告。

“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平台的销售额占比并没有发生改变,希望能够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也是保证卖家在亚马逊有好的营商环境。”戴竫斐表示。【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共封禁约3000个中国卖家账号,涉反复滥用评论行为
亚马逊越来越像淘宝
亚马逊计划在美国招聘12.5万名员工 平均时薪18美元
中国卖家遭亚马逊疯狂封号,网友的态度却耐人寻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