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物业李长江:此前接触过恒大物业,现在没接触

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碧桂园服务总裁李长江称,此前跟恒大物业接触过,但是现在没有接触。

他表示,股权活动本来是好模式,碧桂园服务在选合作伙伴的时候,要基于公司的项目,比如平均管理的单价,也要基于人才团队、收入结构。

李长江透露,目前正在接触一些项目。

在谈到未来还会不会接触恒大物业时,李长江说,碧桂园服务更喜欢“大”的,是指规模大;“好”的,是指优质;喜欢规范的,因为不乱。

“未来是不是跟恒大物业有合作,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他说。【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凤凰WEEKLY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碧桂园物业李长江:此前接触过恒大物业,现在没接触
碧桂园的800亿机器人梦,烧了两年,陷入窘境
杨国强的“碧桂园工厂”:把人性与奖惩用到极致
海航欲卖地回笼20亿 碧桂园融创为潜在买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