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40000美元关口,为8月6日以来首次

9月22日,比特币跌破40000美元关口,为8月6日以来首次。

此前,美国证交会主席根斯勒表示,很多加密货币投资者可能会受到伤害,美国证交会拥有“强大的”权威以监管加密货币。

在周二关于加密货币的讨论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Gary Gensler称,过去银行和其他公司提供民间形式货币的例子都失败了。

Gensler重申美国证券规定赋予他的机构对数字代币的的巨大权力。他还表示,在数字代币监管方面存在一些“空白”,国会可以帮助弥补,例如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

与此同时,这家曾经被加密货币世界寄予厚望的美国机构现在向该行业发出强烈警告,称其有再现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那种有毒文化的危险。

货币监理署代理署长Michael Hsu周二表示,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可能正在演变成对金融系统的威胁,就像某些衍生品十多年前致使其接近崩溃一样。

美国财政部首度将加密货币交易所纳入制裁 涉嫌为勒索软件黑客洗钱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财政部发布公告称将对一家名为Suex的捷克加密货币交易所展开制裁,原因是其帮助使用勒索软件攻击的不法分子洗钱。

来源:美国财政部

来源:美国财政部

这也是美国财政部首次将加密货币交易所纳入制裁清单。这一行动也被视为一系列重要行业乃至政府部门遭勒索软件攻击后的应对,美国财政部表示光是2020年涉及勒索软件支付的金额就达到4亿美元,同比翻了超过四倍。

萨尔瓦多总统:敢跌我就敢抄底

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利( Nayib Bukele)周一发推称,萨尔瓦多又逢低买入了150枚比特币,现在总共持有700枚比特币。这位总统还表示:“只要你逢低买入,他们就永远不能打败你。”

萨尔瓦多自9月7日起正式采用比特币作为与美元平行的法定货币,这是迄今为止对比特币作为交换媒介有效性的最大考验。

美加密货币数据平台出错 比特币一度“被”暴跌90%

华尔街一些大公司运营的加密货币数据平台Pyth周一发生故障,一度显示比特币暴跌了约90%,至5402美元,这一故障在其他平台上没有出现。该平台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推文,其数据已恢复正常。目前还不清楚这一事件造成的影响有多大。【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跌破40000美元关口,为8月6日以来首次
“女股神”伍德唱多比特币,却遭桥水基金达里奥反驳
不满比特币合法化 萨尔瓦多民众火烧ATM机
比特币当法币 明智之举还是瞎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