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五城十店开业,AI赋能学习更便捷

9月25日,科大讯飞宣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五座城市同时开业十家讯飞直营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产品体验以及产品升级等服务,作为同时覆盖AI办公和AI学习两大赛道的行业翘楚,此次直营店开设规模大、品类多、覆盖面广,不仅能拉近大众用户与前沿科技的距离,稳固科大讯飞AI办公产品领域的地位,其在AI学习领域的成绩和实力也会进行全方位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925172846

科大讯飞深耕教育17年,借助自身的科技实力加上优质的教育理念,在极短时间内就交付许多AI+学习的经典产品。2021年电商618中,科大讯飞AI学习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706%。

面对当前“既要孩子减负,也要学业提升”的教育期待,科大讯飞打造了AI学习机系列产品,通过多种AI技术的产品应用落地,为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定制化辅导。走进讯飞直营店,学生用户即可近距离体验AI学习机快速定位知识短板的能力。

2021年7月,AI学习机系列旗舰新品T10发布,内置AI精准学、AI互动学、AI家庭辅导三大功能。其中,AI精准学能够帮助学生把握整体知识脉络,查漏补缺,针对性学习薄弱知识点,大大减少学生无效学习时间;AI互动学则为学生提供了与虚拟外教进行无障碍交互的学习场景,针对性提高口语能力;AI家庭辅导能够帮助家长进行作业批改,字词听写等学习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925172818

为更好满足高效学习需求,科大讯飞在AI学习机之外推出了讯飞翻译笔产品,为英语生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记全流程设计了对应的创新功能,使得英语生词的查阅和学习都更加高效。最新翻译笔产品S11与AI学习机T10同时发布,针对听说读记分别设计了欧美真人发音、模拟真人对话、跟读评测、同步收藏等功能,覆盖生词学习全场景。S11的扫描识别准确率高达99%,翻译速度达0.5秒,内置正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新世纪汉英大词典、学生新华字典等20多本词典/工具书,超过320万海量词库。

直营店开业现场,多款AI学习产品吸引了许多不同年龄段的学生用户停留,学生们惊叹AI赋能学习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也对AI科技的强大萌生向往,关注AI学习的用户络绎不绝。此次十店同开,AI学习产品的展示让用户看到人工智能赋予生活的更多可能,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AI可以融入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伴随着科大讯飞五城十店开设,未来有关AI产品的讨论将会越来越多,而在讨论之时,科大讯飞已然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科大讯飞五城十店开业,AI赋能学习更便捷
科大讯飞又双叒叕发布新品!新品讯飞翻译笔S11惊艳亮相!
千亿市值人工智能龙头股科大讯飞跌停 超28万户股东“被埋”
【人事】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不再兼任总裁 吴晓如接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