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主第一款桌面剪辑工具,不咕剪辑带你掌握流量密码

UP主第一款桌面剪辑工具,不咕剪辑带你掌握流量密码

作为深受B站UP主喜爱的不咕剪辑于25日发布PC专业版的公测,希望打造UP主的第一款桌面剪辑工具。在产品定位上,不咕剪辑PC专业版是为了满足电脑端创作者的需求,全面且强大的剪辑功能可以帮助UP主们更快速地创作原创作品,并利用其自带的热梗素材库掌握流量密码。热梗素材库除了拥有数万个正版IP授权素材让创作者免除授权风险,更有b站全网热梗素材与时事热梗榜单,让创作者可以实时跟踪热点,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快速把握增粉关键。更值得全网创作者期待的是即将推出的正式版本,搭载独家的AI黑科技算法,除了透过自定义抠像、美颜美体等功能让视频创意更好玩,也同时具有视频模板等功能,帮助UP主更好创作。

在产品布局上,不咕剪辑现已实现了手机、平板和电脑三种创作环境,无疑是满足了用户可以多端进行视频创作的需求。如今,在视频内容创作持续繁荣的风口之下,各类型的创作者层出不穷,而支持多端使用的剪辑工具能够进一步解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下的需求痛点。在手机移动端进行视频剪辑,用户可以更加简单、直接、快速地产出内容,而桌面剪辑工具的多窗口属性为用户带来更直观的交互体验。

不咕剪辑作为B站与腾讯战略投资的视频剪辑工具,一直致力于解放中短视频创作者(UP主)的生产力,赋能创作者,而PC专业版更是为了迎合多样的创作需求环境而诞生。相信在不咕剪辑强大的AI能力与热梗素材助力下,可以挖掘更多优秀的内容创作者,产生更多优质UGC内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UP主第一款桌面剪辑工具,不咕剪辑带你掌握流量密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