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召回超3万辆汽车,均为2021年款SUV

据《华尔街日报》9月28日消息,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召回某些Mustang Mach-E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因为担心前挡风玻璃和全景车顶可能会分离开来,这是该汽车公司今年推出的新车型之一所遭遇的挫折。

福特汽车称,根据提交给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通知,这次安全召回涉及17,692辆挡风玻璃粘合不充分的车辆,另有13,544辆Mustang Mach-E车辆的全景玻璃顶存在粘合问题。所有受此次召回影响的车辆都是2021年款的SUV。

召回通知说,粘合不充分可能导致挡风玻璃和车顶板分离,增加受伤的风险。福特汽车表示,目前没有发现与该缺陷有关的事故或受伤事件。【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特宣布召回超3万辆汽车,均为2021年款SUV
福特将对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投资290亿美元
福特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宣布中国制造
福特将与Lyft合作部署自动驾驶车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