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运营商GXO Logistics称供应链瓶颈正在开始缓解

全球最大的合同物流供应商GXO Logistics Inc.发现,越来越多货物抵达其经营场所。这一迹象表明,供应链瓶颈正在开始消退。

“我们已经度过了了最糟糕的时期。我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最严重时期,”首席执行官Malcolm Wilson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说:“希望随着我们向前迈进,情况会看起来更加顺利一些。”

进口货物激增导致了货运堵塞--船只在海上等待进入港口,而卡车司机不足导致集装箱无人运输,这些都拖累了经济增长。美国总统乔·拜登敦促货运公司全天候运营,从而使商品尽快摆放到货架上。

Wilson表示,消费者似乎已经听取了零售商的警告,并提前开始假日购物,这应该有助于假日商品的销售变得更加分散。他说,拥有超过860个仓库的GXO正积极招聘10000名员工来应对假期购物季。【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仓库运营商GXO Logistics称供应链瓶颈正在开始缓解
【财报】京东物流公布2021年半年报:营收484.7亿 同比增53.7%
阵地失守归属成谜 苏宁物流何去何从
京东物流上市:市值2540亿 刘强东扛住了烧钱质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