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总营收78.1亿元 同比增长3%

【IT时代网深圳报道】腾讯音乐(NYSE:TME)昨日公布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8.1亿元(约合12.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75.8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2.30亿元,同比增幅为3.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0亿元(约合1.1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1.3亿元相比下降35%;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2亿元(约合1。5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人民币13.5亿元。

据雅虎财经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0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07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三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61元(约合0。09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2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腾讯音乐第三季度营收将达12。3亿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8.1亿元(约合12.1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

主要业绩:

-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8.1亿元(约合12.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

-腾讯音乐第三季度在线音乐服务营收同比增长24.3%。其中,来自于音乐订阅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9.0亿元(约合2.9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2%;

-腾讯音乐第三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达到712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7.7%。与第二季度相比,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增加了500万人。第三季度的付费率为11.2%,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8.0%和今年第二季度的10.6%;

-腾讯音乐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88亿元(约合1.22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0亿元(约合1。15亿美元);

-腾讯音乐第三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6亿元(约合1.65亿美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计入无形资产摊销支出及其他来自于业务合并的资产、股权奖励支出、来自于投资的损益、可回售股票的公允价值变动、以及所得税的影响)为人民币10.2亿元(约合1。58亿美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总营收78.1亿元 同比增长3%
腾讯宣布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
腾讯音乐监管落地,音乐行业“明天会更好”?
腾讯音乐独家版权大时代终结,在线音乐市场进入发展新阶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