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学历为何只是高中?公司回应:工作原因提前离开南昌大学

近日,网上传出一张李佳琦参选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198选区候选人公示的图片,其中学历一栏所标注的高中学历,引发了网友对其学历造假的质疑。

网传图片显示,李佳琦出生于1992年10月,汉族,高中学历,目前参选还处于公示阶段。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佳琦的学历并非此前所说的毕业于南昌大学,而是高中学历。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据南昌大学微博,今年5月2日,李佳琦曾公开为母校南昌大学100周年送祝福。李佳琦在视频中说到:“十年前我带着梦想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方向。现在的我已成为一名互联网营销师,在此祝愿我的母校南昌大学越办越好。”

另外,南昌大学也曾在官方微博中多次提到李佳琦,多名南昌大学的同学亦表示李佳琦是2011级校友。李佳琦还曾为南昌大学拍摄过招生宣传片。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那么,李佳琦既然就读于南昌大学,为何学历是高中生呢?有网友提出了猜测,说李佳琦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能够获得学位证书,有可能是没过英语四级,这种情况下,最高学历不能算“大学学历”,只能算是“高中学历”。

据红星资本局,对于李佳琦高中学历一事,11月9日,美ONE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李佳琦确实曾经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我们此前各项对外填报材料最高学历都是填写的高中学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佳琦学历为何只是高中?公司回应:工作原因提前离开南昌大学
央视为阿富汗松子带货:李佳琦王冰冰卖空12万罐阿富汗松子
李佳琦背后团队被抓?美腕公司紧急回应来了
“李佳琦+初普”再翻车 家用美容仪如何规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