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是航天壹进制旗下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企业级数据与业务保护平台,高度融合了对信息系统的应急保障、数据保护以及副本数据管理的能力,向企业级用户提供统一的管理平台。黑方提供多种部署方式及灵活的产品组合方案,支持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的横向扩展,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黑方为企业用户业务系统数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保护,及时捕获生产数据变化,按周期进行数据备份保护,满足用户的RPO需要。目前,黑方已经广泛应用到政府、教育、医疗、金融、交通、企事业等行业。

      伴随数字化的蓬勃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数字化探索和转型,IPv6作为下一代互联网重要的创新平台,为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的融合创新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成为网络技术重点创新方向和万物互联时代的重要基石。与此同时,国家也将IPv6纳入新一代网络基础建设发展策略。“十四五”规划中指出到2023年末,我国要基本建成先进自主的IPv6技术、产业、设施、应用和安全体系,并完成向IPv6单栈的演进过渡。到2025年末,我国要全面建成领先的IPv6技术、产业、设施、应用和安全体系。

      未来,航天壹进制将继续深耕数据安全领域,持续加强安全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推出更多适用于各行业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保障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以及各行各业的IT系统韧性,为数字中国发展战略与社会各界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由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