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称中国加速实施替代外国技术计划,赵立坚:完全是虚假信息

彭博社报道称,中国正在加速实施替代美国和外国技术的计划,悄悄授权信创工委会来审查和筛选云计算、半导体等敏感领域的本地供应商,以建立初创白名单。

有记者就此在18日举行的外交部记者会上问及此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此表示,彭博社的有关报道内容不属实,完全是虚假信息。

赵立坚表示,中国没有制定实施替代美国和外国技术的计划,更不存在授权信创工委会开展本地供应商审查、建立白名单等工作。中国始终坚持对外开放,欢迎更多国外企业来华提供符合要求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中方始终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这一立场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彭博社称中国加速实施替代外国技术计划,赵立坚:完全是虚假信息
前三季度城市GDP50强: 14城超万亿元,长三角占18席
国人消费信心大调查
商务部:今年1-10月全国吸收外资943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