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联想中国上半财年:联想中国区营业额同比增长43%

【IT时代网北京报道】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内部总结会上,发表了《加速转型 穿越周期》的演讲。他表示,FY 2021/22财年上半年业绩:联想中国区营业额同比增长43%,连续两个季度营业额创历史纪录。

其中,3S转型新业务正从积蓄状态迈进到加速状态,在整体收入中占比已跃升到26.6%,其中智能产品整体收入同比增长122%;智能基础设施整体收入同比增长45%;智慧服务整体收入同比增长52%。

3S转型业绩是重点着墨处。从开启3S战略转型到四年后的今天,新业务里程碑式的发展,一直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形成三个S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即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刘军表示,未来联想中国将加大3S研发投入,打造更强的产品、服务与方案能力。在集团“未来三年研发投入翻番”的总投入下,中国区作为新产品、新方案的创新基地和先锋,聚焦3S业务进行更大力度的研发投入。

其次,是持续深化3S转型,加快内生外化的力度与速度。【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联想中国上半财年:联想中国区营业额同比增长43%
【财报】联想Q2营收1156亿同比增23%,净利润33亿,研发同比增57%
“召集令”——来酷征集联想历史产品:1984-2000年联想电脑
"开新一夏"来啦,新机抽签购、超值买赠等,一起到来酷门店开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