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将至,华为官方调侃: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100%折扣

美国圣诞节大采购一般从感恩节(每年 11 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后开始。感恩节的第二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随着“黑色星期五”将至,不少商家开始纷纷为消费者大采购做准备。

昨日晚间,华为美国通过官方 Twitter“宣布”了“黑色星期五”特价,并调侃称“我们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 100% 折扣”。

华为官方随后表示,这只是个玩笑,他们不能在美国卖任何东西。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目前无法在美国市场销售。不仅如此,余承东今年 7 月推出 P50 系列手机时曾表示,在美国的四轮制裁下,限制华为的 5G 手机,导致 5G 芯片只能当 4G 用。【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与车企,是友还是敌?
黑色星期五将至,华为官方调侃: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100%折扣
华为智慧搜索功能升级,一键比价,买你喜欢
华为宣布捐赠欧拉系统 将全量代码等捐赠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