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获评“2021年度风云人物” 称狗狗币较比特币更适合用于交易

周一,特斯拉(TSLA.US)CEO埃隆·马斯克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度风云人物”。

马斯克不仅是Space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还领导脑机接口技术公司Neuralink和基础设施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今年,特斯拉的市值飙升至超过1万亿美元。

《时代》杂志的主编Edward Felsenthal表示:“由于为生存危机提供了解决方案、体现了科技巨头时代的可能性和危险、推动了社会最大胆和最具颠覆性的变革,埃隆·马斯克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年度人物。”

马斯克还在被评选为风云人物后的采访中再一次表达了对狗狗币的支持。他曾在10月份表示投资了狗狗币、比特币和以太坊。

马斯克表示:“从根本上说,比特币不是交易货币的良好替代品。尽管狗狗币是作为一个愚蠢的笑话被创造出来的,但狗狗币更适合用于交易。”

他补充称:“将比特币用于交易的交易量很低,而且每笔交易的成本很高。比特币更适合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这就是为什么其投资者想要持有它,而不是出售它或将其用于交易。”

马斯克显然很看好加密货币,尽管如此,他仍怀疑加密货币是否会取代法定货币。他告诉《时代》杂志:“我不像加密货币世界中的许多人那样非常讨厌法定货币。”

金融专家仍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具有波动性、风险性和投机性的投资。专家们建议,加密货币投资者应只在损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进行投资。【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获评“2021年度风云人物” 称狗狗币较比特币更适合用于交易
马斯克称特斯拉CEO头衔没意义:已经改成“Technoking”
马斯克正式成为“无家可归者” 已卖掉“地球上最后房产”
社保基金原副理事长谈“马斯克套现”:把期权分配用得很好的案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