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在印度全线降价,最多降60%,至每月2.6美元

奈飞周二宣布在印度市场大幅降价,降幅最多达60%,旨在从亚马逊和迪士尼两大竞争对手手中夺回市场份额。

该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其所有四层套餐进行了降价,其中降幅最大的是入门级套餐,从每月499卢比降至199卢比(2.60美元)。

奈飞印度公司负责内容的副总裁莫妮卡·谢吉尔(Monika Shergill)表示,新的价格将使印度观众“更容易获得”流媒体服务。

奈飞一直在努力吸引对价格高度敏感的印度消费者,他们是该流媒体平台的最大海外用户群。目前奈飞在印度据估计有500万订阅用户,落后于迪士尼Hotstar平台的4600万和亚马逊Prime Video的1900万。

最新一轮的价格调整预计将加剧这种竞争,因为包括谷歌、Zee5、Apple TV+、Amazon Prime和迪士尼在内的大多数印度流媒体服务也提供了折扣和订阅服务,价格远低于其他国际市场。【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奈飞在印度全线降价,最多降60%,至每月2.6美元
奈飞将向英国税务当局申报当地所得收入 或增加其在英企业所得税
“奈飞现象”背后的用户经济学:奈飞如何成为奈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