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财富取消基金销量类榜单

【IT时代网杭州报道】继金选“周销量榜单”增加净赎回作为附加维度后,近日,蚂蚁财富平台对基金榜单进行了整体优化:取消了“周销量TOP”、“周定投TOP”等销量维度的榜单,同时优化其他榜单维度,丰富风险指标,聚焦长期业绩。据了解,蚂蚁财富是首家淡化销量榜单的机构。蚂蚁基金董事长王珺表示,榜单是客观数据的呈现,此次整体优化希望帮助用户更全面了解基金基本面及风险,关注长期业绩与合理配置,未来还将不断优化。【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蚂蚁财富取消基金销量类榜单
万亿蚂蚁财富放大招:主动取消基金销量类榜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