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旗下Boring公司在德州建配套设施遇到阻碍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马斯克掌控的隧道公司Boring准备在德州奥斯汀(Austin)东部建设配套设施,但这一计划似乎遇到了障碍。

针对此项目,Boring向当地提交了有条件使用许可申请,但巴斯特罗普县(Bastrop County)周一搁置了申请,也就是说项目暂时无法推进。

Boring已经拿到了在当地进行隧道挖掘研究的许可证,最近它又申请要在该地建一座仓库、一座制造厂、一个停车厂(可停200辆汽车)。Boring还申请建设供水、废水处理系统。制造厂占地约8万平方英尺(约7400平米)。

Boring已经在德州工地安置一批员工,但在获得排污许可证之前安置员工可能违反了审批流程。

2021年5月Boring在德州奥斯汀购置土地,目前它正在挖掘测试隧道以改进技术。工地有一个大帐篷,盖了几幢小屋,还建了一个运动场。到底Boring想干吗呢?它准备用隧道将Gigafactory和该地区的重要地点(比如机场)连接起来。【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旗下Boring公司在德州建配套设施遇到阻碍
全球首富怎么做慈善:马斯克为何悄悄捐款57亿美元?
马斯克兄弟大量抛售股票涉内幕交易?传SEC正调查
特斯拉四连跌,马斯克身价一天缩水133亿美元,跌破200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