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前妻首次谈离婚原因:我无法相信我们所遇到的问题

据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前妻梅琳达·弗兰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首次公开谈论了二人的离婚事件。

梅琳达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二人的分手并不是“一时冲动”的结果。

在采访中,梅琳达被问及比尔·盖茨20年前与一名职员的婚外情,一位微软联合创始人的发言人在去年5月证实了这一事。

对此,57岁的梅琳达表示:“我当然相信宽恕的力量,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随后她补充说:“这并不是一个时刻或是具体哪一件发生的事情。只是到了一个时间点,有足够多的东西,让我意识到这是不健康的,我无法相信我们当时所遇到的问题。”

在经过了27年的婚姻之后,比尔和梅琳达在去年5月宣布分手,在当时的一份联合声明中双方表示:“我们不再相信我们可以在各自生活的下一个阶段中继续作为夫妇共同成长。”梅琳达在离婚申请中称二人的婚姻描述出现了“不可挽回的破裂”,随后二人在8月正式宣布离婚。

在回顾她在整个艰难过程中感受到的各种情绪时,梅琳达表示,她“在许多天里流了很多眼泪”。而在其他一些时候,她感到十分气愤。她说道:“那是悲伤过程的一部分。你因为失去了一些你认为自己拥有的东西而感到悲伤,你原本以为自己一生都会拥有这些东西。”

梅琳达称,现在她感觉自己在“疗伤之旅”中“开始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她说道:“我感觉自己正在翻开新的一页。我的意思是,现在是2022年,我对未来和现在的生活感到十分满意。”

66岁的比尔·盖茨在去年12月回顾了自己的离婚过程,称2021年是“我生命中最不寻常且困难的一年”。

在谈到他们决定继续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工作时,比尔在一篇年度回顾博文中写道,分开之后二人“已经找到了一个良好的新工作节奏”。他还补充说:“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这一年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难过的一年。”【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盖茨前妻首次谈离婚原因:我无法相信我们所遇到的问题
微软将调查对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 结果或于春季公布
盖茨2022年最担心这事儿:民众对美国政府不信任
微软股东大会决议:对比尔·盖茨不当行为重新独立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