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自曝特斯拉名字来历:花了7.5万美元 在别人家门口软磨硬泡要来

一说起特斯拉汽车,好多人都会自然的联想到马斯克。确实,在“狂人”马斯克的带领下,特斯拉迎来了汽车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并且年销量还不到百万辆的特斯拉,如今确实全球市值第一高的车企,听上去也不是一般的魔幻。

虽然马斯克当前已经成为了特斯拉的名片,但是创始人却并不是马斯克,而且特斯拉的名字来历,也是十分有趣,不是特斯拉公司自己想出来的,而是花了7.5万美元,在别人家门口软磨硬泡要来的。

马斯克在一则采访时透露,“特斯拉汽车”这个名字,不是他们想出来的,而且他们也没有这个名字。

特斯拉汽车这个名字,为萨克拉门托的一个人拥有,马斯克派去公司最好的一个人坐在他家门口,并表示在同意卖给我们之前不要离开。最终,这个人同意出售这个名字,为此,特斯拉公司花费了7.5万美元。

不过如今来看,特斯拉公司的最新市值,已经达到了8664亿美元,全球汽车公司第一,对比买名字花费的7.5万美元,可谓是一笔极其成功的投资。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马斯克的带领下,特斯拉今的股价还似“坐火箭”一样蹭蹭涨。未来,特斯拉市值能否超过苹果、微软,我们拭目以待。【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自曝特斯拉名字来历:花了7.5万美元 在别人家门口软磨硬泡要来
充电花385万?特斯拉惊现“天价”账单,公司紧急回应:系统错误
特斯拉柏林工厂获投产批准 但环保团体的“刁难”还在继续
消息称特斯拉德国工厂获最终批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