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美国衰退是件好事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认为,美国发生经济衰退可能是件好事。

在被网友问及他是否认为美国正接近衰退时,马斯克表示,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给傻子们乱发钱已经太久了,需要发生一些破产。此外,疫情居家办公让一些人觉得自己实际上不需要努力工作。该醒醒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称美国衰退是件好事
世界经济论坛报告:2022年美国通胀预期最高 欧洲和拉丁美洲随后
诺奖得主痛批美联储加息只会扼杀经济 斯蒂格利茨建议从供给侧着手
美银:美国明年陷入衰退几率达三分之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