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2015手游市场上演IP路演大会:IP并非万能钥匙、高留存离不开强大的开发和运营、自造IP游戏才是王道

有人说:“2015年的手游推广不跟IP沾点边,我们都不敢高声喊出自家游戏的特色”。的确,整个2015年的手游市场就宛若一场IP路演大会一般,无论是巨头还是新兴崛起的移动游戏公司都相继地秀出了自己的IP战绩。

千军游戏 2015-07-28 11:45:49
资讯

面临着内容同质、版权纠纷、烧钱圈市场、缺乏明确盈利模式这四大困境,未来FM类产品还能走多远?

与此冰火两重天的是,半月前多场版权危机让蜻蜓FM陷入风口浪尖。和蜻蜓FM遭此困境的并非独此一家,荔枝FM、喜马拉雅等同类产品都面临着内容同质、版权纠纷、烧钱圈市场以及缺乏明确盈利模式等问题。

吴俊宇 2015-07-28 08:42:27
资讯

手游创业者们,这篇文章想告诉你们的是,中小厂商要这样才能在手游市场的马太效应上活得滋润

每隔一段时间,总有一些成功的市场案例,证明中小厂商只要努力,也还是有机会成为未来大厂的。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这些手游产品有机会获得玩家和市场的一致认可,最终挤入优势榜单,从而获得更好营收的呢?

千军游戏 2015-07-27 20:20:15
资讯

在美团变成真正的巨头之前,BAT要如何姿势正确地打败它?

前不久美团放出470亿的半年业绩,数据依旧亮丽,但明显不似今年1月公布2014年业绩时那么轻松。让美团欣慰的是,美团已经被当成巨头;不好的是,作为巨头被各方抵制的“待遇”已经越来越难以承受。

黄渊普 2015-07-27 15:58:12
资讯

25位知名CEO最为犀利的创业箴言:谈什么是成功、如何与团队合作、做称职的CEO、跟客户打交道

每个人都对成功都有不同的评判标准,但对于取得成功的心都是一样地迫切。本文作者PeterDaisyme是Hostt的联合创始人,他针对成功、团队合作等多方面,选取了25位成功CEO曾经所说过的最犀利的创业箴言。

猎云网Jasmine编译 2015-07-27 15:41:59
资讯

抱着投机的心理押宝上市融资,纵使“武财神”也不能保护张兰不被俏江南踢出局

这些餐饮企业过多地将希望寄托在上市成功融资上,为此不惜冒着资金链断裂的风险,大规模扩张或是调整店面,甚至伪造账款。可以说,导致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忽略企业发展,抱着投机的心理押宝上市融资。

贺陈慧 2015-07-27 11:29:38
资讯

一个游戏机的“山寨”创新靠什么成功?时刻关注用户的喜好、趁热打铁推出产品、握住消费者刚需

有关于老虎电子的故事,自然不会仅仅在一款“山寨”掌机的道路上终结,但说实在的,老虎电子在“山寨”游戏这条路上的成长轨迹,真可以让国内那些以“微创新”之名行“山寨”之实的互联网企业汗颜。

张书乐 2015-07-27 10:43:28
资讯

互联网金融的三国混战拉开:蚂蚁金服推招财宝与陆金所对抗之际,玖富借创业造生态遭围剿

从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对战,到P2P金融的百家争鸣,再到众筹的生根萌芽,如今的互联网金融正在形成一个金融巨头逐鹿天下,垂直细分创业团队开始站队的局面。

刘旷 2015-07-27 09:36:56
资讯

解读小米“新国货运动”背后的民粹主义营销

爱国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的情感营销概念。它并不新鲜。简单地说,就是这些国货在品质性能达到一定程度后,在情感层面却难以与潜在消费者产生共鸣,而缺乏情感纽带的品牌是难以实现品牌溢价的。

舍予兄 2015-07-27 09:09:51
资讯

O2O烧钱大战:一场乌合之众的盲目乐观与狂欢,没有明确的上岸路线,迟早会淹死在O2O的大潮之中

O2O行业的烧钱大战只是一种方式,但烧钱一定不是O2O行业的方向和目的。未来的O2O平台光有钱不够,必将延伸成产品、服务体验、资本、上下游产业链等综合实力的竞争,在裸泳阶段就应该有明确的后期发展思路。

吴俊宇 2015-07-27 08:41: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