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别闹,“互联网+装修”谈风口尚早,还有几个问题亟待解决

马云说:猪碰上风也会飞,但是风过去摔死的还是猪,因为你还是猪。每个互联网装修都要思考如何把控这个风,别去寻找风口,风口和机遇迟早要来,在到来前,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成一点点风就能飞起来。

穆峰 2015-05-30 14:31:33
资讯

微信购物启示录:如果已经输掉了1.0和2.0时代,那么就紧抓社交电商的3.0时代吧。

无论是facebook还是Pinterest,微博微信,社交电商必将成为移动电商的新天地。社交和电商并不矛盾,只要能找到社交和电商的利益平衡点,就能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且在此基础上,一个焕然一新的商业形态将全面诞生。

褚伟2012 2015-05-30 09:59:04
资讯

除了范爷,其实那天在联想Tech World大会上,这些IT界重量级来宾的演讲更值得回味

本周联想举办的“联想科技创新大会”星光璀璨,IT界、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大咖纷纷出席,摆明了要制造话题。接下来我们听一听那天来参会的微软CEO纳德拉、英特尔CEO科再奇、百度CEO李彦宏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干货。

科再奇、纳德拉、李彦宏 2015-05-30 22:00:05
资讯

政府该拿什么出来支持创业:最好的是制定公平的规则,然后大胆放手,让项目“野蛮成长”

互联网是一种生产力工具下放的技术。从大规模业余化的内容生产到今天的共享经济,普通个体作为生产者供给者的能力,在被爆炸式释放。这场自下而上的信息产业,政府要做的事,可以站台,可以鼓与呼,别插手太深。

魏武挥 2015-05-29 15:53:19
资讯

外卖O2O的2015:当“技术流”遭遇“圈地流”,在这场交大系和清华系的战争中,谁最终能脱颖而出?

外卖O2O的战争一刻也没有消停,行业新贵的搅局,互联网巨头伺机进入,更是加剧了行业的洗牌,在经历了多轮洗牌后,当“技术流”遭遇“圈地流”,2015外卖O2O市场谁又能从中脱颖而出?

阑夕 2015-05-29 14:34:58
资讯

在Tech World大会上,联想一口气发布了一大堆新品和技术,联想高管告诉你这些好东东背后的秘密

对于这次大会上联想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那些尚待挖掘的新的市场,联想是如何看待的呢?带着相关问题,记者参加了对联想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彼得·霍腾休斯(Peter Hortensius)的媒体群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29 14:19:35
资讯

“互联网+装修”市场很够大,大家现在都是无产阶级兄弟姐妹,先跑起来再说吧

互联网装修市场还在教育,消费者还在培养,前有传统装修的整包混战,后有地产商、家具商及卖场等的扛起概念大旗的杀入,只能快速跑,而且是互联网装修们一起跑,除了少贬损外,还要掌握十个趋势。

穆峰 2015-05-29 10:31:25
资讯

谷歌这个无所不在的全球互联网巨头,为什么在大陆却憋屈得像个HelloKitty?

2015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如期而至,这个让整个科技行业为之振奋的大会,却也有着自己的些许无奈……本文的作者认为,筑高墙的举措虽然庇护了国内相关企业的发展,但却导致了整个中国的商业环境恶化。

郑峻 2015-05-29 10:10:01
资讯

新的战火已重燃,在手机ROM的升级版之上,看入局的小米、百度、腾讯和360如何厮杀

在第二次互联网手机大战中,重新拾起ROM这张牌,还有意义吗?愚以为,意义重大,因为上一次大战中,大家只是在手机ROM上作类似360的捆绑策略,而且是简单平移PC应用,所以败了!

张书乐 2015-05-29 09:47:06
资讯

初创企业保护知识产权要内外双修,听听一名律师对企业独创性成果保护的建议

近几年,企业因为知识产权发生的纠纷屡见不鲜,其中的问题也不少,本文作者是一名律师,他从法律的角度,解读了知识产权要内外双修的重要性,以及在知识产权申请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让人忽视的问题。

游云庭 2015-05-29 09:10:3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