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董策走了,万达电商帝国二度蒙尘,王健林当尽快催请“国民老公”收拾局面

或许,电商业务真地不该由60几岁的王健林来操盘;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真地邀请“国民老公”王思聪来经营万达电商,至少不会沦落到起步快1年了,还藏在深山无人识。

张里 2015-06-05 07:00:32
资讯

社区生活服务多业态交错、多领域混合、巨头与“地方豪强”并存,谈格局还早,机会空间仍然很大

对于本地草根创业者而言,看到巨头纷纷把触角伸到社区服务,内心是慌的。而就目前局势而言,社区生活服务呈现多业态交错、多领域混合、巨头与“地方豪强”并存的混战局面,谈不上谁优谁劣。机会空间仍然很大。

彭成京 2015-06-04 21:05:41
资讯

第一财经接受阿里投资,不是在“求包养”,而是欲打造“中国彭博”

阿里入股一财应该说是强强联合,各取所需。阿里有着强大的数据生成能力,第一财经专业的内容运营人员可以对其精加工;第一财经也需要阿里的大数据,以便形成商业趋势报告,打造黎瑞刚心中的“中国彭博”。

魏武挥 2015-06-04 22:10:08
资讯

脸萌、足记、魔漫相机……这些爆款图片App为啥匆匆来又匆匆去?因为它们只有图片,没有社交

图片社交用户的社交手段主要是图片。但是,对于一个生态社群来说,光图片一种表达手段,肯定不够。因为社交才是一个长期需求,而图片只是一种社交手段。图片社交App需要延伸,即与其他App一起形成一个多媒体生态。

庐陵子村 2015-06-04 16:26:11
资讯

触目惊心!华东O2O项目败局手册,看似光芒万丈的O2O背后,其实还隐藏着很多黯然退场的失败者

本文的作者从餐饮、社区、美业、旅游、教育、汽车等9个行业着手,制作出一份沉重的“华东O2O项目败局手册”,希望那些身处O2O项目中的创业者能从中够吸取前者的教训,心怀敬畏,踏实地走下去。

张小逸 2015-06-04 16:19:23
资讯

联想手机为什么不行了?品牌认知还被停留在技工贸时代;高管傲慢,执行力差

联想应该是很多媒体的大客户,不许出负面,出了负面停你广告,最后媒体上形势一片大好,喜气洋洋,殊不知很多负面其实真正能反映问题,这样的后果就是决策者只看到自己好的,被麻醉,自嗨,躺在河山一片大好的温床上

陈中 2015-06-04 15:11:03
资讯

李开复:未来十年物联网将超人联网一百倍;我们的设备将知道我们想要什么;大部分工作可被机器取代……

近日,李开复在卡内基梅隆计算机科学学院发表了演讲,回首了自己在这所大学过往的点滴,并预测未来十年“物联网”将超出“人联网”一百倍;我们的设备和云将知道我们想要什么;大部分人类工作可被机器取代……

李开复 2015-06-04 14:42:29
资讯

王石说自己每天早起目的其实是玩半个小时游戏,很神奇吧!可就是这些习惯成就了现在的他

地产大亨王石一直是很多创业者心目中的偶像,可是你知道么,王石在生活中也会遇到拖延、早起的麻烦和问题,本文我们就来听一听王石是如何督促自己养成良好的早起、阅读和写作习惯的?

王石 2015-06-04 11:13:10
资讯

【职场江湖】情感咨询师:他更愿把自己的职业称为“吸引家”;他的目的是让人如何从“情盲”逆袭成“情圣”

他所从事的职业如果放在传统行业的话,就相当于开一个心理诊所,做一些情感类的心理咨询服务。“但是我们把它放在互联网上,用互联网的方式和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在运营,所以就完全变成了一个情感培训的新职业了。”

梁浩 2015-06-04 19:58:23
资讯

一向视小米为水火的魅族,这一次在Note 2 发布会上却只字未提对手,魅族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早前的魅族真的是十分低调,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魅族的发布会就变成了小米的吐槽会,几乎到了每讲一项新功能都必对比小米的地步。可是在这次的魅蓝 Note 2 发布会上,魅族却不提小米了。

宋玮 2015-06-04 10:04:3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