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我这样在阿里做运营:细腻敏感抓热点,追求完美掐细节,勤劳快速有创意……

运营的本质是经营,找对人,节约成本,创造价值。运营的本源是用户,他是谁?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留下来相爱。运营不能用宏大壮烈、大开大合这种词来形容,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见微知著更合适。

新浪微博@盘谷的盘 2015-06-03 16:03:12
资讯

科技重塑游戏,科技改变童年:寻找当代儿童的哆啦A梦

在可预期的未来,科技改变人们的童年已经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当前科技公司研发出的科技产品将会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取得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不同领域的明星科技产品整合起来,或许就是陪伴当代儿童成长的“哆啦A梦”。

小谦 2015-06-03 14:41:43
资讯

互联网行业老二是“非死不可”,还是可以成功逆袭?

互联网行业老二是否能打败行业老大,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课题。本文思考并回答如下问题:(1)互联网老二是否可以打败行业老大?(2)互联网老二如何才能打败行业老二?(3)投资并购该如何帮助行业老二?

李刚强 2015-06-03 14:08:23
资讯

“东方之星”游轮翻沉,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物联网能做点什么?

6月1日晚,东方之星”号游轮突遇龙卷风发生翻沉。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物联网技术通过灾前预警、救灾保障与分析、设备检修等应用,可以有效避免或减少相应损失,为未来我们防灾减灾提供一条新的思路和方法。

物联中国 2015-06-03 11:05:14
资讯

随着Uber的四处进击,快递、外卖、HR、投资等各种你想不到的行业都可能被Uber熊抱强吻,他们能不害怕么

你造吗?Uber和快的、滴滴开仗,回头一看,陌陌已躺在血泊...其实,中枪的何止是出租,随着Uber的四处进击,约炮、快递、外卖、HR、投资等各种你想不到的行业都可能被Uber熊抱强吻!

并读 2015-06-03 09:42:56
资讯

科研经费每年5000亿,奇点冠军陈拯民为何没钱申请专利?

世界顶级的投资机构在硅谷都设有分部,有庞大的资金在等待着一个个的天才创意,而且硅谷集中了全世界顶尖的技术人才,创意+资本+技术构成的创业沃土,真正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基本不会蒙尘。

尚吉刚 2015-06-02 21:09:24
资讯

蓝港互动CEO王峰:一个孤高的人,一个披荆斩棘的人,一个永远企图占据舞台聚光灯中心的表演者

当王峰饶有兴味地回想往日,标记自己从何而来时,他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足够远的地方——25年前,这位分配到岗的重庆人民教师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拥有一家上市公司。

文|陈楚汉 摄影|刘云志 2015-06-02 14:27:45
资讯

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机器学习将会大规模改变信息传播的方式、个性化推荐的需求将会变得越来越强烈……

传统期刊杂志近两年受到互联网的冲击,已经倒下了一批,就连很多网媒也开始寻求转型,互联网是如何改变媒体行业?近日,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受邀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进行了一场内部分享。

记者站 2015-06-02 14:23:07
资讯

联想手机大陆市场份额接连下滑,上个财年移动业务亏损3.7亿美元,联想手机怎么了?这些和刘军离职有关系么

曾经作为大陆手机的四强“中华酷联”的风光早已不在,在那个运营商主导手机市场的时代,联想是大陆手机市场的赢家,不过由于大部分所销售的超低端手机,也给联想品牌埋下了隐患……

老杳 2015-06-02 11:22:30
资讯

2015微信用户数据报告:已覆盖中国90%以上的智能手机

CuriosityChina对2015微信用户进行的数据研究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印证了我们每个人使用微信的习惯。如今,竟然=有超过90%的智能手机上都安装了微信,微信已不再仅仅是一个手机应用,而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CuriosityChina 2015-06-02 09:32:2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