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电视台赶快醒醒吧,现在视频网站都开始玩生态和纯网综艺了,你的好日就快要到头了

台网联动合作中,电视台利益点越来越少,网络视频公司甚至开始主导纯网综艺、台网不联动……本文的作者认为,电视台未来很可能会像报纸一样经历悬崖式下跌,而纯网综艺已经进入了黄金时代。

张锐 2015-06-06 13:06:26
资讯

破坏性创新多来自外来者,原产业巨头若只走改良和渐进之路,恐将沦为牺牲品

判断一个公司是否在做互联网+,最基本的标准就是看这个公司要做的东西是否是从互联网平台的视角出发去颠覆传统产业,其他的辅助判断标准则是非国营,小规模,好人才和大创新。

谢文 2015-06-05 13:56:09
资讯

史玉柱退休两年后首次亮相演讲,他掏心掏肺的对创业者说要聚焦、认清自己、当断则断……

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自从退休后便很少公开露面,近日,史玉柱担当《享说》首位讲师,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和体会。史玉柱谈到了聚焦、企业团队如何认清自己等问题,本文是史玉柱分享的7点创业干货。

史玉柱 2015-06-05 13:47:23
资讯

中国科技巨头公司已经在最具价值品牌排行中位居前列,未来如何发展,看看专家的展望分析

尽管BAT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独特优势,但他们也存在软肋。对于其他科技公司来说,如使自己产品和服务差异化,发展更多颠覆式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消除消费者想完成的任务,发展空间依然很大。

Jenny Matsui 2015-06-05 13:28:06
资讯

其实都是中国的公司,为何猎豹移动却选择在美国起诉APUS,这是趋利避害还是多此一举?

最近,猎豹移动在美国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院对APUS Group发起了诉讼。可是,这两家公司其实都是中国的公司,为什么猎豹移动选择在美国而不是在中国进行起诉呢?我们来看看作者的分析报道。

李俊慧 2015-06-05 12:05:42
资讯

带着光芒而来,独自黯然退场,且看华东O2O项目死亡名单

在O2O行业水涨船高的融资额和估值背后,真正脱颖而出的O2O项目却并不多见,据了解,绝大部分O2O企业很难拿到C轮融资。蜂拥而上的O2O项目背后面临着严重的同质化、线下资源不足以及资金链问题。

张小逸 2015-06-05 11:55:03
资讯

徐小平谈他的投资哲学:判断人而非判断模式,当创业者人的魅力超过项目时,对其投资更易成功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有着“最成功天使投资人”之称,他甚至还创造了投资圈里回报最高的神话。徐小平说,他的投资哲学就是“判断人而非判断模式”。那么,他的“辨人”秘方又是什么呢?

林其玲 2015-06-05 11:20:47
资讯

重庆通信4年女硕离职:洋洋洒洒数千字道不尽苦逼辛酸(含互动话题)

我想,大家辞职的原因,归根结底是待遇低,又没有发展前景。熟悉运营商的人都知道,运营商里面更多拼的是关系,而不是靠自己做事的实力。最后的结束语:人生有很多选择,祝愿大家都能做适合自己的选择。

重庆电信女 2015-06-05 16:44:34
资讯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我们必须向美国学习!华为不进则退,科海无边,回头无岸,错过了发展机遇,将会全军覆没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前往美国考察,参观了中央公园、自然博物馆和国际电脑展,本文是任正非美国考察后的一篇散记,从中可以看出他很多不为人知的工作和生活细节。

财经决策 2015-06-05 10:54:08
资讯

“军阀混战”的国内互联网家装市场,综合电商平台、垂直电商平台、家装信息平台……谁才是王者?

互联网家装在国内市场早就已经开始生根发芽,围绕着互联网家装市场的暗战也早已悄然打响,不管是巨头还是传统的家装公司,都纷纷涌向了这个巨大的家装O2O市场,他们都想在这个万亿市场的巨大蛋糕上分一杯羹。

刘旷 2015-06-05 08:43: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