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社区门店可没你想象那么简单!不光要有人、有资金,还要有标准化服务,先做足人气再谈社区O2O的入口价值吧

社区O2O这行,有心开设社区门店的人不少,但门店到底能在社区O2O中发展什么作用?不光要有资金、有人会运营、还要有标准化服务……或许等看完这篇文章后,估计想开设社区门店的也都会重新掂量掂量了。

王利阳 2015-05-26 08:39:57
资讯

在迎接中概股回归之前,还是想想怎么先刹住A股互联网概念的博傻之风

中国股市是典型的政策股、消息股和庄家股,如果回归的中概股公司眼红于在国内上市公司的高市值,那么在它们回归之后,新一轮的炒作之风将在创业板中盛行,届时,中国股市,将演变成一场更为可怕的博傻游戏。

张里 2015-05-26 07:03:18
资讯

沈诞琦:我只能指着约翰•纳什叹息:“看啊,这人……”所有的赞美、怜悯、嘲讽,看啊。

我必须写写我所认识的约翰•纳什,可我难以下笔。一个开头就是一个定义一个基调,而约翰•纳什恰恰是难以定义的。在普林斯顿的四年我有多次机缘认识他,“认识”,却不“了解”,每一次认识总是推翻前次刚形成的定见

沈诞琦 2015-05-26 08:11:39
资讯

从Uber、Linkedln这些创业公司中学到的11件事:离开产品谈公司成长都是耍流氓、跟风是一记歪招……

对于创业者而言,最想知道的莫过于如何能让公司实现快速成长,本文就对目前那些公认的成长最快的公司如Uber、Snapchat等进行了剖析,从中发掘出促使这些公司取得如此快速增长的因素。

TECH2IPO/创见 陈铮编译 2015-05-25 15:28:39
资讯

让光环笼罩的创业者李一男:过去的荣耀早已归零,最后一次创业的他想打造中国最有逼格的电动自行车

如今已经45岁的李一男,抛开昔日的光环与荣耀,再一次扬帆起航,开始了全新创业项目,做一台中国最有逼格的电动自行车,卷土重来重新创业的李一男,这一次真的准备好了么?

谢丽容 2015-05-25 15:01:08
资讯

关于电子书的6个坑和5宗罪。绕来绕去,还是要回归常识(含互动话题)

我们现在手里拿到的书的介质主要是纸。其实,纸是来形容书的,来限定书的,它只是书的介质的一种,但我们却把书跟纸牢牢地绑在一起,我们的思维方式也离不开纸,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思维错误。

黄一琨 2015-05-25 13:55:56
资讯

姗姗来迟的YotaPhone2注定在中国水土不服!价格高昂、配置落伍,未来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近日,来自俄罗斯的YotaPhone2在中国正式发布,这款曾经作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给中国国家元首的国礼,其正反两面双屏幕的设计也让国人眼前一亮,但进入中国市场仍存在很多问题,很可能会水土不服。

南冥一鲨 2015-05-25 09:14:48
资讯

电信运营商降费背后多重博弈,降价措施“不痛不痒”,为何不能一步到位?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在今年4月14日、5月13日两次提出提网速、降资费。三大运营商迫于压力,随后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降价方案。可是,这些方案并没有得到用户的认可,反而招致众多质疑。

王丽娜 2015-05-24 09:24:04
资讯

团购网站纷纷“去团购化”,本地生活服务成为各家争夺的阵地,其中,窝窝是怎么做的呢

历经多年沉浮,窝窝近期发布了自上市以来的第一份财报。这份财报揭开了窝窝的商业密码。原来,素来低调的窝窝,在O2O市场攻城略地的过程中,正在搭建一个移动平台化生活服务平台,窝窝试图呈现出一种崭新的面貌。

吳儁宇 2015-05-23 10:02:08
资讯

【IT时代周刊】封面故事:Uber生死劫 一场互联网思维和现实矛盾的较量

Uber如果只是“错”在违法,那么,要改变的不是Uber,而是“逼”其违法的不合理法律。在本质上,Uber和出租车行业的矛盾,更像互联网思维和传统守旧思维的大冲撞。但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创新互联网思维附体的Uber。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23 08:38:5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