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汽车美容、养护、维修市场占据了整个汽车后市场利润份额最大的一块,但这个领域竞争也最激烈,谁能笑傲江湖

总体看来,作者认为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汽车美容养护还将会是一个资本继续搏杀的领域,大多数的汽车美容养护O2O平台最终都将在大海中沉沦,这个领域也必将会出现上门与到店通吃的垂直O2O巨头。

刘旷 2015-05-22 21:55:18
资讯

总理发话提速降费,运营商应对措施为何不得人心?打着“流量平台”旗帜做“营销平台”的生意,用户又不傻

这两天围绕流量清零的关注度很高,运营商也在总理发话提速降费的表态之后,虽然积极推出相关策略,但还是不能让广大用户满意,一方面是用户怨声载道,一方面是运营商的无可奈何,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王利阳 2015-05-22 16:30:09
资讯

去哪儿携程酒店五折大战,不仅仅是促销那么简单!从酒店数量、覆盖城市等十方面看此次大战背后真正目的

针对近日由去哪儿率先发动的酒店五折大战,本文作者从酒店数量、覆盖城市、促销力度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对比分析,这两大旅游巨头促销大战究竟胜负如何?这场在线酒店之战又会持续多久呢?

刘旷 2015-05-22 15:44:45
资讯

传统领域女性创业人数远不如男性,在互联网时代却来了个大逆转!38张PPT报告让你读懂中国女性创业者

从IT到DT,互联网+和体验经济给女性创业者赋予更多新的内涵,女性独有的谨慎细腻与直觉也给了女性创业者更大的发展空间。本文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诠释了互联网时代中国女性创业者的特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22 20:38:06
资讯

机器智能可以催化人类解放还是“召唤恶魔”?觉醒的机器,将以怎样的方式接管世界?

或许有一天,人类大脑的特有智能能够在机器中被创造出来。但截止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建议就是无视那些“计算机将接管世界”的威胁论,而是应该弄清楚它们首先不会夺走我们的工作。

经济学人 2015-05-22 13:44:28
资讯

孙正义靠这样的商业思维成为日本首富:用拼命的态度挑战困难,10秒内想不清楚就暂时搁置……

孙正义是作者见到的企业家中的资本家,资本家中的企业家,是将企业实体和资本借力融会贯通的大师。总结孙正义的思维:目标只做No1,先布局后开战,全力以赴All-in,不留给自己和对手后路。

陶闯 2015-05-22 10:48:24
资讯

陌陌开始赚钱了,但未来如何赚更多钱?听唐岩口气是还要推出陌陌到家和陌陌外卖啊?

陌陌盈利成为业界重点关注的话题,无论从舆论上还是在资本市场都对陌陌Q1盈利报以了积极肯定。但深入研读陌陌财报不难发现,盈利并不重要,那只是早晚的事,最关键的是未来的潜力有多大,陌陌会是另一个腾讯么?

王利阳 2015-05-22 08:58:40
资讯

网购的剁手党们,现在如果没有这些巧立名目的XX节,你们还下得去手吗?

对习惯在网上购物的中国网民而言,几乎每天都生活在各种“节”中。有节借势,无节造节,这已成为各大电商公司市场营销的最大节点。网购的剁手党们,现在如果没有个XX节,你们还下得去手吗?

丁乙乙 2015-05-22 08:03:24
资讯

马云在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告诫女孩子、男孩子若创业,“千万记住,不要成为剩女剩男”

马云说阿里巴巴之所以发展这么快,大概有三个主要的要素,“第一个要素是女人,第二个要素是年轻人,第三个要素是专注小企业”。 他豪迈地表示,目前阿里有49%的员工是女人,其中有34%的高管是女性。

马云 2015-05-21 14:00:34
资讯

一篇文章看懂华为HNC2015!这次大会进一步显示出了华为在物联网领域的勃勃野心

继美国的GE提出“工业互联网”,德国的西门子提出“工业4.0”之后,华为也正在试着扮演中国“互联网+”战略“开路先锋”的角色,并且,华为也试图通过创新和变革,进入物联网领域第一阵营,成为相关标准的制定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21 11:09:3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