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陈晓演讲:垄断行业最易被互联网颠覆;企业的估值方式发生了变化,不盈利仍有高估值

陈晓说互联网创业的机会在那些出现垄断的行业。他认为,这样的行业一定会被颠覆掉,如果颠覆不了,中国就会变成一个另类的国家,我们就和互联网其实就没什么关联,关起门来搞互联网,互联网不会成功。

陈晓 2015-05-18 13:15:47
资讯

手机经历几十年发展,在外形和功能上已出现翻天覆地的创新发展,但为何在续航和防护性上却出现了倒退?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手机在外形和功能上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在防护性和电池续航能力上仍存在两大短板,甚至还出现了倒退发展,要说手机厂商在这两个短板上下的功夫也不少,可为何难有突破?

威锋网 2015-05-18 11:59:43
资讯

从“到店O2O”到“上门O2O”,这把火越烧越烈;究竟是前程似锦,还是黄粱一梦?

一个公司要有价值,不但必须成长,还必须能持续发展。增长好量化,但是没人知道一个公司能持续多久。而一个企业的成功与否要看他未来生成现金流的能力。弱弱地问一句:10年之后,你的公司还在吗?

潘潘有话说 2015-05-18 10:51:09
资讯

他用了4年时间从打工仔变身老板,因不懂趋势卖掉公司,现在他要分享自己用5000万买来的27条干货教训

13年前,他怀揣1900元露宿街头,还是一名打工仔,只用了短短4年时间,他蜕变为拥有300名员工的公司老板,现在他开始重新起航,他要把自己用超过5000万的现金和青春换来的一些经验免费分享给大家。

I黑马 2015-05-18 10:25:10
资讯

社区金融看似美好,但实现起来不容易!受到牌照限制、居民转行换卡门槛高等因素,银行对社区金融已趋冷

社区O2O热度依旧不减,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已让砖家吐槽的节奏有些跟不上了。这不,前几天竟然有“XX物业”公司跟潮的更名为“XX到家”,为的就是与社区O2O接轨,其背后更深层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王利阳 2015-05-18 09:07:40
资讯

【职场江湖】医生有话说:长期超负荷工作,平均每4到5天熬通宵一两宿;互联网并不能解决实质性的医疗问题

当下社会流行着这样一种“思考方式”:很多人都站在其他职业的对立面看待该职业,最典型的一个职业就是医生。病患家属处在焦急不冷静的状态,自然脾气大,但这不是医生应该被打骂的理由。

梁浩 2015-06-04 15:24:26
资讯

创业者向投资者伸手的14条黄金法则:给投资人列“愿望清单”、尽早与投资人同步下轮融资目标……

很多创业者看到别人获得融资,与投资人良好融洽的关系都感到十分艳羡,却不知道如何最大程度利用好与投资人的关系来帮助自己。投资机构 Arnold Capital创始人Paul Arnold在本文为您分析了其中的奥妙。

Paul Arnold 2015-05-17 16:43:25
资讯

乐博资本创始人杨宁:在创业创新时代,如果你还用过去的经济模式做事情,就会被时代所抛弃变成穷人

4月30日,乐博资本创始人、中国青年天使会发起人杨宁发表了题为:《创业创新时代如何抓住历史性的机遇而不是被时代抛弃返贫》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分析了中国将全面进入股权时代。

众投社 2015-05-17 14:40:08
资讯

满满地都是回忆,牡丹电视、燕舞收录机、白菊洗衣机……盘点那些让80后记忆犹新却逝去的家电品牌

很多经典的国产品牌至今仍然在历史发展长河之中屹立不倒,可是也有一些经典的家电品牌正在消逝。本文作者作为一名80后,盘点了那些逝去的经典家电品牌,让人看后感到满满地都是回忆。

中关村在线 2015-05-17 12:57:48
资讯

到2025年对未来科技的8个预言:电脑的运算速度与人脑相当、现有的医疗体系将分崩离析……

随着我们离一个真正充盈的世界的实现越来越近,根据摩尔定律,到2025年,变化也将发生得越来越快。在下一个十年,我们将见证未来科技八个领域发生的非凡变化。或许到2025年电脑的运算速度将与人脑相当……

PETER DIAMANDIS 2015-05-17 08:44: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