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未来企业的机会在信息的“数据化”之中,Dear Boss,数据入口争夺你准备好了吗?

曾经有一个大数据技术专家表示,从目前的大数据市场发展前景来看,大数据时代的竞争大致可以分为三个层面,也就是大数据本身的竞争、大数据技术层面的竞争和大数据思维的竞争。

木一 2015-05-21 16:12:21
资讯

小米探路欧美,拿出的货不是手机,也不是平板,而是手环和耳机。这是雷军聪明而无奈的决定吧?

小米在线商店的上线终于向欧美市场迈出第一步,它并没拿出国人所熟知的手机和平板,反而把小米手环、小米耳机等配件产品陈列其中。准确的说,小米在欧美并未以手机厂商的身份示人,更像是一家来自中国的电商网站。

Alter 2015-05-21 16:12:44
资讯

3·15晚会点名后电话诈骗依旧猖獗,多地公安批评运营商不重视通讯安全漏洞

打击防范电话诈骗犯罪,离不开电信运营商的支持,政府部门有必要通过立法,来加强对网络诈骗的管制。如果电信运营商未能有效拦截境外改号电话,致使诈骗分子行骗得逞,并造成受害人损失的,运营商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徐上峰 2015-05-21 07:03:47
资讯

三星权力正逢交接期,战略上,李在镕对父亲李健熙萧规曹随,在管理风格上多有变化

虎父无犬子,李在镕没有让人失望,他在三星电子受挫的情况下,仍能带领公司蒸蒸日上。想来未来的三星在战略上会萧规曹随,不过两人的领导风格毕竟不同:跟父亲李健熙作为魅力型领导人不同,李在镕更具有务实精神。

刘春 2015-05-20 21:20:32
资讯

从不谙世事的小燕子到虎妈,赵薇告诫创业者:要用心做事,做自己喜欢并感兴趣的事

5月20日,赵薇出席“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大会现场赵薇发表了题为《我的幸福》的演讲,在演讲中,赵薇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告诫创业者要用心做事,做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事。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20 17:02:26
资讯

继价格、续航、功能等系列问题后,安全会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普及的下一个拦路虎吗?

近日,中国军方下达了禁止使用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禁令,继价格、续航、功能等系列问题后,数据、设备、软件这些安全问题会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普及的下一个拦路虎吗?

Alter 2015-05-20 15:04:32
资讯

总理三次敦促“提速降费”,运营商只以“促销”应对?你们这样隔靴搔痒显得也太没诚意了

连续三个月,李克强总理三次点名,敦促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作为回应,5月15日,三大运营商火速推出相应方案,然而集中亮相的众多措施,更多是以“促销”应对,这样未免让人感觉“诚意不足,鸡肋过多”。

allen0373 2015-05-20 14:07:48
资讯

从“嘿客”到“顺丰家”,改名为何也救不了顺丰社区O2O?改头换面背后换汤不换药,自身业务仍没搞清

在一片质疑声中,近日顺丰“嘿客”更名为“顺丰家”,但改名也救不了顺丰社区O2O的尴尬处境,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本文作者梳理了顺丰社区O2O的方向,希望让更多的行业人看看社区O2O门店玩法存在什么问题。

王利阳 2015-05-20 13:54:16
资讯

马化腾新书阐释“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建立万物互联新生态,建立以人为本的普惠经济

“互联网+”代表着以人为本、 人人 受益的普惠经济。局部、碎片、个体的价值和活力,在“互联网+”时代将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万物互联和信息爆炸带来的不是人的淹没,其实恰恰是人的凸显。

马化腾 2015-05-20 09:47:35
资讯

回头再看2014年十大突破性创新,它们到底在多大程度上进入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画面太美不敢看!

一款款已经实现了的科技产品足以让我们目瞪口呆了,但更高科技的产品还在后面。有人认为,未来十年将是更可怕的十年,是整个社会将趋于科技爆炸临界点的高度爆发的十年。真不敢想象十年之后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econage 2015-05-20 09:06:1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