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寻路中国好游戏:为什么中国做不出3A大作?

业内人士透露,2019年约八成的版号给了内付费类型的手游,很多在国际上拿到奖项的作品游戏因没有版号被下架,可谓荒漠求生。

李明子 2020-10-06 08:54:22
企业报道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Model 3最基础的“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现在补贴后的售价降到24.99万元。比之前最便宜的车型,还要再便宜2万多点,单论降幅约8%。

允中 2020-10-04 09:06:14
房产家居

“突然变成刷脸才能进小区”:物业有权强制采集人脸信息吗?

人脸识别被一些小区强制推行,加剧了人们对信息泄露的担忧。专家表示,应有专门的法律对采集个人信息的主体、法律义务等作出明确规定。

工人日报 2020-10-03 08:29:05
企业报道

猎豹移动进退一念间

如今,曾同样喊出All in AI的百度已经改口,而猎豹移动依然在坚持AI战略,其中智能机器人就是其AI技术的一个具体载体。

左岸 2020-10-01 09:03:22
投资

打压中国芯片推动本国产能回归 美国计划250亿补贴半导体产业

美国两党议员近期提出多项芯片鼓励法案,计划耗资数百亿美元加码芯片研发与生产,希望通过巨额补贴,推动供应链回归美国国内。”

日经 2020-09-30 08:10:06
企业报道

特斯拉电动皮卡原型车装配场景曝光 预计2021年末投产

CyberTruck预计要到2021年末才能生产,但特斯拉已经建造了几款原型车,可能还会组装更多。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目前唯一运营的制造设施。

金鹿 2020-09-30 08:13:55
企业报道

李斌回应“蔚来超过特斯拉完全没难度”:总有一天会的

李斌表示像他这样的创业者更了解用户的需求反应更快,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势会近一步扩大。他说,未来总有一天,蔚来会超越特斯拉。

钛媒体 2020-09-29 09:04:34
交通出行

特斯拉甩开了中国造车势力几条街?

国产造车新势力,普遍没有自己的电池核心技术。这如同华为之外的国产手机厂商没有自己的芯片。之后的尴尬,或许会体现的更加明显!

陆玖财经 2020-09-28 08:50:11
企业报道

特朗普会对马斯克下手吗?

特斯拉的第一枪,或许会引来一众美国企业效仿。面对公开和自己作对、并且和中国关系日益密切的马斯克,特朗普会痛下杀手吗?

李洁 2020-09-28 09:07:23
企业报道

【新闻人物】马斯克“做空”特斯拉

失望情绪直接反映到了二级市场。9月23日美股收盘后,特斯拉继盘中下跌5.60%,电池日活动结束后,盘后股价一度下跌7.6%。

王帅国 2020-09-25 08:36:56
企业报道

特斯拉状告美国政府要求关税还本付息,数千美企效仿

特斯拉要求认定特朗普政府对该公司从中国进口的部分零部件征收关税是不合法的,要求退还已经支付的关税税款,并赔偿期间利息。

外媒 2020-09-24 09:16:30
企业报道

字节跳动:已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字节跳动发布提交申请的说明,称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已经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了许可申请,正在等待北京市商务局的受理决定。

张里 2020-09-24 09:11:19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光环之下的暗斑:揭秘特斯拉中国的权力围城

不少员工都认为,现在的朱晓彤和以前大为不同;而特斯拉也有很大变化,只是节节攀升的销量,掩盖了特斯拉中国存在的问题。

花子健 2020-09-24 09:00:43

精彩评论